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骇人:墨西哥贩毒团伙以食人心检验成员忠诚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路透社1月6日报道,墨西哥安全部门官员称,一位目击证人的证词显示,墨西哥一贩毒团伙迫使成员食人心,以作为加入团伙仪式的一部分。

  报道称,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墨西哥米肯却州联邦安全局局长阿尔弗雷多·卡斯蒂略(Alfredo Castillo)否认食人心行为是普遍的,但是他同时承认“有很多证据表明,食人心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方法被作为清楚间谍或测试忠诚度的手段”。然而,卡斯蒂略并未就提供证词的证人以及事件发生地透露详细信息,也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据报道,在2014年大部分时间里,墨西哥米肯却州的居民与贩毒团伙间一直存有冲突。双方在2014年12月中旬的枪战中共造成11人死亡。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