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朗德新年祝词“失效” 法经济地位被英国超越

环球网综合孙雪 2015-01-07 10: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月7日报道,法国的全球第5大经济体地位,已于2014年被英国超越。

  来自欧盟执行委员会的数据表示,英国去年的国内生产总值达到2.232万亿欧元(约合16.45万亿元人民币),多于法国的2.134万亿欧元。

  目前,全球最大经济体依序是美国、中国、日本、德国和英国。

  法国总统奥朗德才于去年12月31日晚间的新年祝辞中提到,法国仍是全球第5大经济体,新年才过完不到一周,这句话就已失效。

  去年,就有经济专家预测英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将超过法国。报道指出,法国失利的原因首先是经济增长不如英国快速,其次是通货膨胀调节不如英国以及英镑强势。(实习编辑:孙雪 审核:谭利娅)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