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吁韩国响应金正恩新年贺词精神 改善韩朝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5日发表谈话强调,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所提祖国统一口号和方案是可以解决朝韩关系的最切实可行的合理的统一方案。

  据报道,谈话中表示,若韩国、朝鲜和海外的全体朝鲜民族积极响应金正恩的新年贺词精神,一致投入统一爱国运动,就能解决僵持的朝韩关系,也能打开自主统一的康庄大道,还将为朝鲜半岛及世界的和平与安全作出重大贡献。

  谈话指出,朝鲜社会民主党呼吁韩国的所有政党和政治家深入领会金正恩要崭新地谱写朝韩关系历史的崇高意志,摈弃对祖国统一有害无益的体制对抗观点,积极加入到以全民族团结的力量敞开自主统一大道的全民族运动。

  谈话强调,韩国不要再谋求助长朝韩之间不信任和冲突的“制度统一”,要停止侮辱对方体制、坑害同族;停止对统一爱国势力的镇压,走上一同履行自主、和平统一和民族大团结的统一祖国三项原则、历史性的“6·15”、“10·4”宣言等民族共同的统一纲领的道路。

  谈话还强调,把朝鲜民族分割成两部分并带来民族分裂痛苦达70年之久的肇事者、战争祸根——美国,不要埋头于不合时宜的敌朝政策和冒险的侵略活动,应大胆改变政策方向。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