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在2015乙未春节在30个地点燃放礼花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1-05 22:29:24

中国日报河内1月5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人民报电子版1月5日报道,河内人民委员会刚刚决定,河内市在2015年乙未春节之际组织燃放礼花,旨在为首都人民迎接民族传统之际创造喜庆气氛。

据此,河内城市将有31个地点燃放礼花,其中6个地点燃放高射程礼花,25个地点燃放低射程礼花。

具体是,高射程燃放礼花包括6个燃放位置,分别设在5个地点:河内邮电大楼前、新河内报驻地前、二征夫人郡统一公园、西湖郡雒龙君花园、河东郡文馆湖、南慈莲郡美庭国家运动场。

低射程礼花燃放点25个:巴亭郡、黄梅郡、龙边郡、同多郡、纸桥郡、青春郡、北慈莲郡;嘉林县、迷林县、巴维县、丹凤县、石室县、章美县、常信县、国威县、福川县、美德县、应和县、东英县、朔山县、福寿县、青威县、怀德县、清池县、山西(县级)市。

在高射程礼花燃放点总共有3100颗礼花(每个点500颗,只在美庭国家运动场有600颗)。

在低射程礼花燃放点有2250颗礼花(每个地点燃放90颗礼花)。

礼花燃放时长为15分钟,从2015年2月19日0点0分开始(乙未春节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