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基辛格:中国邻国欲通过与美合作保持对华平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英媒:中国取代美国已成定局 2025年成最大经济体

  参考消息网12月27日报道英媒称, 根据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的最新排行榜,英国取代法国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据英国《苏格兰人报》网站12月26日报道, 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当天发布《世界经济排行榜》,该排行榜跟踪全球各经济体的规模并预测未来十年的变动情况。

  该排行榜对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进行向上修正,增加额相当于马来西亚的整体经济规模,这意味着中国取代美国已成定局,2025年就可以成为世界最大经济体,而不是像先前预测的要等到2028年。

  今年,俄罗斯因为众所周知的经济灾难由第8位下滑至第10位;土耳其里拉的贬值使该国由第17位下滑至第19位。

  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负责人道格拉斯·麦克威廉斯说:“排行榜上唯一名次持续上升的欧洲经济体是瑞典,该国经济在上届政府治理下再度振兴。欧洲其他经济体或许可以从中汲取经验。”

  英国之所以能够超越法国,是因为将非法活动计入其GDP中。

  官方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度生产率略有增长,每小时产出环比增长0.6%,是一年多来首次增长,也是自2011年第二季度以来涨幅最大的一次。

基辛格:中国邻国欲通过与美合作保持对华平衡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愿望落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