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亚航及廉价航空将走出客机失事“阴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亚航客机失事:搜救中心已打捞35具遗体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5日报道,亚航客机失事打击了投资者信心,但从长远看,亚航的经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报道称,亚洲航空QZ8501班机失事后,亚航股价在29日出现“大跳水”,开盘大跌12.9%,收盘时下跌8.5%。

  有分析称,亚航股价在近期或将维持低位。但从长远看,亚洲地区对廉价航空的需求仍然强劲,亚航的盈利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在将来有机会重建信誉。

  亚航成立于2001年,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国际航空公司,也是亚洲地区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目前共运营192条国内及国际航线,覆盖20多个国家。此次失联航班属于亚航的印尼子公司,亚航持有49%的股份。

  2014年12月28日清晨,载有162人的亚洲航空QZ8501班机由印尼第二大城泗水起飞前往新加坡,途中在爪哇海坠毁。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愿望落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