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小伙搂抱患病奶奶庆新年获点赞(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小伙搂抱患病奶奶庆新年获点赞(图)

意大利小伙搂抱患病奶奶庆新年获网友点赞(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月4日报道,新年前夕,意大利一名小伙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传了一张感动千万网友的照片,照片中,他半蹲着身体,用胳膊搂住患有老年痴呆症的87岁的奶奶,为新年合影留念。

  该青年名叫穆里尼奥,他在照片下方写道,“或许这不是我生命中最好的12月31日,但是它的确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就像您曾经将幼时的我怀抱在膝上一样,现在,由我来完成这一切。奶奶,不用害怕和羞怯,我们应该提醒大家,人就应该用战斗的精神去过好每一天”。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12月31日穆里尼奥的家庭晚宴。当穆里尼奥将照片上传到Facebook后,获得了44万人点赞,并收到1400条祝福。

  穆里尼奥在回复网友的评论时,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他说,“2015我的新年愿望是:活在当下,尽自己的能力去保护身边的人,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愿望落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