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宠物犬走失"流浪"数千英里 终回主人身边(图)

中新网 2015-01-05 10: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宠物犬走失“流浪”数千英里 终回归主人身边(图)

美国一宠物犬走失

潘妮的主人们在社交网络发图,称它已经回到自己身边。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华盛顿州一个家庭的宠物狗走失,在经历了10多天、长达2400英里的“流浪历险”后,终于回到了主人身边。

  报道称,这只叫做“潘妮”的宠物狗的旅程开始于去年12月19日。它从主人家中逃脱,在小镇上乱晃的时候,被一个卡车司机带走。

  为了寻找潘妮,主人一家建立了一个“脸书”页面。潘妮的主人追踪到了这位司机,而司机得知这一点后,在爱荷华州得梅因市的一个卡车站放下了潘妮。此时,潘妮已经离家1600英里。

  到了12月24日,一条信息显示潘妮又出现在了宾州西镇的一个宠物医院里。在扫描了潘妮身上携带的微芯片后,这家医院确认了潘妮确实属于焦急寻找它的主人。

  随后,一家航空公司获知了潘妮的故事,将它从宾州接到了哥伦比亚特区,在那里,潘妮乘坐飞机回家,最终回到了主人的身边。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