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航客机残骸搜寻进入第二周 搜救与时间赛跑(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亚航空难:印尼说尚未发现失事客机黑匣子 来源:广西卫视

亚航客机残骸搜寻进入第二周 搜救与时间赛跑(图)

  当地时间2015年1月4日,印度尼西亚庞卡兰布翁,印尼空军在暴雨中登机,前往搜寻亚航QZ8501航班遇难者遗体。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爪哇海搜寻亚航QZ8501航班残骸的行动进入第二周,4日,印尼方面发现更多罹难者尸体,不过恶劣的天气继续阻挠行动进程,搜救人员称,他们在与时间赛跑。

  迄今为止,印尼官方称已经找到34具罹难者尸体。搜寻人员还在海底锁定第5块大型疑似飞机残骸位置。据分析,多数罹难者的尸体可能仍困在海底的大块机身残骸中。

  目前,这架空客A320客机上装备的“黑匣子”所处位置目前尚未搜寻到,搜寻人员承认他们在与时间赛跑。

  印尼官方早间还宣布,气象部门调查认为恶劣天气是导致亚洲航空QZ8501坠毁的“最大因素”。

  1月3日,搜寻人员通过声纳装置锁定了4个大型疑似机身残骸物,最大的一个长18米、宽5.4米,位于水下30米深位置。

  技术人员多次试图使用遥控装置下潜拍摄以便确认,但是恶劣的天气以及高达5米的巨浪均严重阻碍行动进程。

  当地时间4日晨,搜寻行动成员在海底锁定另一块长9.8米,宽1.1米疑似残骸。

  搜寻行动指挥部表示,潜水员在下潜到目标附近尚未来得及展开调查时就因恶劣天气不得不重返水面。不过,搜寻行动已经找到一些诸如机窗类的小型残骸。

  亚航QZ8501航班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失踪,机上载有162人。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定格2014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