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天气恐为亚航客机失事诱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消息:亚航失事客机搜索打捞工作4日进入第八天,由印度尼西亚主导、多国参与的搜寻人员截至当天共找到34具遇难者遗体和5块疑似属于失事客机的巨大残骸。印尼气象部门同日发布报告认为,天气是导致客机失事的“诱发因素”。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4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最新信息显示,截至目前,搜寻人员共找到34具遇难者遗体,所有遗体均已送抵泗水警察医院进行辨认。印尼东爪哇省警方当天在泗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目前共有9名遇难者身份已被确认。

目前,有关客机失事的原因尚未查明,但印尼气象部门发布的初步分析报告认为,天气是事故“诱发因素”。报告说,根据客机失联前最后位置的已知数据,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认为,天气是事故诱发因素,最可能的现象是客机在飞行过程中结冰,导致引擎受损。这只是根据气象数据得出的结论,是客机失事的一种可能性,并非事故原因的最终报告。

调查事故原因最关键的黑匣子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苏利斯提约说,潜水员定位机体的最大困难是海底沙石和泥土。因洋流搅动泥土沙石,潜水员在海底能见度为零,给黑匣子的搜寻带来影响。但搜寻人员认为,黑匣子仍在坠机海域,距离发现的残骸不远。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