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2吨重公牛打破纪录 可做4.5万个汉堡(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2吨重公牛打破纪录 可做4.5万个汉堡(图)

英国2吨重公牛打破纪录 可做4.5万个汉堡

  据英国《镜报》12月26日报道,英国斯托克波特市的巨型公牛弗尼(Ferny)体型庞大,重如河马,身上的肉足够制做4.5万个巨无霸汉堡,成为英国最重的牛。

  据悉,弗尼今年4岁,身高7英尺(约2.1米),体重2吨,已经打破英国最重公牛纪录。弗尼在饮食上并没有特别之处,和其他公牛一样,吃的都是农场上的青草,但其体型却是其他公牛的 2倍多。

  尽管弗尼面相丑陋,但其主人查理·博登(Charlie Boden)却认为弗尼性情温顺,本性善良。据了解,弗尼最喜欢跟母牛在一起,因其优良的基因已吸引了无数农场主前来配种。仅一年的 时间内,弗尼就让农场里的母牛产下50头小牛,还通过人工受精的方式让其他农场的母牛产下100头小牛。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