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潘基文谴责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遭袭事件

新华网倪红梅 裴蕾 2014-12-27 06:04: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联合国12月26日电(记者倪红梅 裴蕾)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6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非洲联盟(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驻地25日遭武装分子袭击事件。

  声明说,这起发生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国际机场的袭击造成数名非盟士兵和平民死伤。潘基文向遇害者亲友致以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并向驻扎在索马里的非盟特派团人员及联合国人员表示声援。潘基文重申,联合国将坚决支持索马里政府和人民寻求和平稳定的努力。

  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26日宣布,特派团在摩加迪沙机场区的驻地25日遭到武装袭击,造成3名非盟士兵和1名平民死亡;5名武装分子死亡,另有3人被抓获。特派团已控制局面,驻地恢复正常。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