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乳腺癌患者画另类眉妆庆圣诞(图)

国际在线 李悦 2014-12-24 14: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乳腺癌患者画另类眉妆庆圣诞(图)

英国乳腺癌患者画彩色眉毛庆圣诞。(网页截图)

  据美国BuzzFeed新闻网12月23日报道,为庆祝圣诞节,同时鼓励还在与病魔抗争的乳腺癌患者,部分英国和爱尔兰45岁以下的乳腺癌患者在网上晒出自己化疗后的另类眉妆。

  这些乳腺癌患者在Facebook上成立了一个名为“Younger Breast Cancer Network”的乳腺癌声援组织,她们在网站上分享自己画出的各种眉妆,以鼓励那些还在化疗的乳腺癌病患,为她们“提供一些欢乐”。

  该组织成员萨拉·佩里(Sarah Perry)称,那些在圣诞节期间经历化疗的乳腺癌患者所度过的时光更为艰难,因为进行化疗后,她们的头发与眉毛会逐渐脱落,无法参加正常的圣诞派对。因此,这些“化疗眉毛”(Chemobrow)多少能够缓解她们的心理压力。(李悦)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