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华裔女政治家莲舫将竞选民主党党首(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华裔女政治家莲舫将竞选民主党党首(图)

莲舫接受记者采访(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每日新闻》12月24日报道,日本民主党女性政治家莲舫23日在推特发帖称,将参加于明年1月举行的党代表选举。

  由于成为候选人需要20名推荐人,莲舫24日在国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眉目,但将谋求以女性议员为主的支持,挑战党代表一职的竞选。

  目前已有民主党前干事长细野豪志表明竞选意向,党首代理冈田克也议员也有可能参加竞选。民主党内有人士认为,应推举女性议员为党首,显示民主党的变化。

  莲舫的父亲是中国台湾商人,母亲是日本人。她出生在日本,于1985年在日本演艺圈出道,做过新闻主播、记者等。后加入民主党走上政治道路,曾在民主党执政时期任行政刷新大臣。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