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邀美总统访俄纪念二战胜利 奥巴马很“纠结”

环球网胥文琦 2014-12-23 08: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2015年为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俄罗斯将于5月9日举行盛大庆祝活动,并向很多国家发出参加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庆祝活动的邀请,其中包括美国。显然,奥巴马显得很“纠结”,先是有报道称,美国总统虽接到邀请但拒绝访俄,随后白宫又驳斥称正在考虑中,没有拒绝。

  综合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纽带”新闻网12月22日消息,莫斯科已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活动邀请,但奥巴马并无计划出访俄罗斯。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代表马克 施特罗表示,“近期总统暂时没有访问俄罗斯的计划”。

  但晚些时候,美国总统俄罗斯问题总顾问沃兰德22日在俄美关系简会上表示,对美国总统发出的访问莫斯科的邀请没有被拒绝。

  沃兰德强调,目前正在“考虑”莫斯科方面的邀请,暂时还不清楚何时会做出决定。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