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高官:若发现官员与大韩航空勾结 检方将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长官徐升焕22日在国会国土交通委员会举行的全体会议上就大韩航空“坚果返航”事件汇报时表示,韩国国土部将对国土部调查大韩航空相关人员的过程进行全面审查,若发现国土部调查员和大韩航空存在勾结行为,将委托检方调查。

  此前,韩国国土部对“坚果返航”事件当事人、乘务长朴某进行问询时,大韩航空高层在场停留。对此,徐升焕表示问讯过程确实漏洞百出、有失公正。

  对韩国国土部通过大韩航空通知朴某出面接受调查,徐升焕表示这是不妥当的举措。必要时,国土部将随时再次展开调查。

  韩国朝野议员要求国土部接受监查院审查,徐升焕则表示待国土部内部审查结果出炉后将考虑。对前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被质疑乘坐飞机前饮酒和大韩航空公司更名事宜,徐升焕分别回答说“没有听取相关报道”、“没有考虑过大韩航空更名”。

  对于当时空乘向赵显娥提供坚果时步骤是否负责规程的提问,徐升焕表示空乘应该是没有按照航空服务标准提供服务。有人质疑当时航班起飞不是比原定时间延误13 分钟而是延误46分钟,徐升焕表示他听取了航班晚点13分钟的报告。另外,徐升焕说这起事件不适用于美国航空保安法。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