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推动燃料电池车普及 将新设2000个加氢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22日报道,为更好地推动燃料电池车的普及,日本JX日矿日石能源公司计划于2020年之前,在该国国内10个基地生产氢燃料,并将以约2000家加油站为主要对象,逐步引进“加氢站”。

  据了解,JX日矿日石能源将于12月下旬在日本神奈川县海老名市的加油站内建立第一个加氢站,并计划以东京圈为中心,在2015年末之前新建40个加氢站。

  在制造和运输方面,该公司希望通过引进新技术,将成本降至目前的一半以下。今后,该公司将着眼于燃料电池车的普及动向,以建立氢储藏罐和填充机等的约2000家加油站为目标,逐步推进加氢站建设。

  据悉,在2018年之前,JX日矿日石能源将开发以低成本制造氢的技术,并逐步推广到包括日本国内全部7个炼油厂在内的10个生产基地,以有能力从北海道至九州向日本全国供给燃料氢。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