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流浪汉帮助落难路人回家 被赞完美圣诞故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英国每年10万儿童流浪街头 近7成民众缺乏了解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日报道,调查结果显示,英国每年有10万名儿童流浪街头,但68%(近7成)的英国人不知其国内少年儿童流浪街头、无家可归问题有多么严重。

  据报道,致力于帮助流浪少儿的名为“流浪街头少儿会社”的慈善机构(Consortium for Street Children——CSC)从事了上述调研。调查结果出笼正值4月11日,也是第二个年度的“国际流浪街头儿童日”。

  调查显示,80%以上英国公众对少儿流浪街头问题缺乏了解,且多数不知英国每年有约10万儿童离家出走、流浪街头。

  调查还发现,21%的英国人看到街头流浪少儿时会怀疑后者是犯罪团伙;只有13%的公众认为少儿流浪街头问题在西欧国家也存在,而61%的人则认为这只是其它国家的问题。

  CSC藉此机会呼吁政府做出承诺,要致力保护流浪儿童的权益。CSC的主要赞助方——英国大型保险公司Aviva的发言人表示,他们赞助“离开街头返回校园”项目主要目的就是对流浪儿童伸出援助之手。

  据悉,Aviva所赞助的项目自开始以来已经帮助了超过40万名流浪儿童。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