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韩航空千金返航事件遭恶搞:坚果在韩销量暴增

环球网综合夏毅敏 2014-12-22 14: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J-cast网站12月21日报道,韩国大韩航空会长千金、前副社长赵显娥日前因不满航班空姐没有将坚果装盘而大发雷霆,强令飞机返回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登机口。这一“大韩航空千金坚果返航”事件近期在韩国引起了巨大风波。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桩丑闻中无辜“躺枪”的夏威夷坚果竟然因此在韩国声名鹊起、销量大增。

  据报道,在从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仁川国际机场的KE86航班上,乘坐自家班机的大韩航空公司机上服务与酒店业务负责人赵显娥在飞机起飞前大发雷霆,原因是一名头等舱空乘在给她提供服务时直接拿来了整袋夏威夷坚果,而不是按照航空服务标准将其装在盘子里端上来。目击者称,她厉声辱骂航班乘务长,并在其下跪道歉时用一个文件夹击打他。在这架大约载有250名乘客的飞机滑行回到登机口后,乘务长被赶下了飞机。此次“坚果返航”导致KE86航班起飞时比原定时间延误了约20分钟,到达仁川国际机场时晚点11分钟。

  据悉,很多韩国人一直以来都对夏威夷坚果很陌生,直到此次“大韩航空千金坚果返航”事件在韩国被炒得沸沸扬扬后,夏威夷坚果在韩国猛然变得家喻户晓,人们在热议此次回航事件的同时,也难免对这成为“罪魁祸首”的夏威夷坚果口味产生了好奇感,导致其销量暴增,人气异常火爆。

  美国《华盛顿时报》12月11日报道称,美国大型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旗下的韩国最大综合购物网站Gmarket上,12月8-9日的夏威夷坚果销售额相比上周同一时间增加了149%。Gmarket还于9日在其社交网页上发布了莫纳罗亚(Mauna Loa)牌夏威夷坚果的照片,并配文称“无需多言,就是这个坚果”,暗示这正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坚果返航”事件中的“主角”。但其实该品牌坚果是否就是引得赵显娥大发雷霆的“罪魁祸首”则不得而知。随后,该言论被Gmarket方面主动删除。

  此外,韩国第二大电商网站Auction也于12月15日表示,最近5天在没有任何促销活动的前提下,夏威夷坚果的销售量增长了近12倍。该网站称,夏威夷坚果此前只在坚果类销售中占到5%的份额,现在占到了几乎一半。与此同时,韩国电商公司Coupang网站也显示,莫纳罗亚牌的夏威夷坚果已经售罄,同时还有大约100个用户发表评论要求商家快进货。一名用户询问,这个牌子的坚果是否就是大韩航空返航航班事件中的那一种,另一个认证身份是卖家的人回答可能是,因为其订单激增。此外还有用户恶作剧模仿赵显娥评论称,卖家发货时要把坚果装盘,不然就滚出去。

  这股出人意料的“坚果热”还让夏威夷坚果的产地——美国夏威夷大吃一惊。“夏威夷坚果协会”的会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受到这么广泛的宣传,对我们坚果产业来说真是太好了”。日媒则评论称,此次“坚果返航事件”虽然余波未平,但韩国却已经出现了将其“笑料化”的倾向,不少网民还纷纷上传揶揄大韩航空会长千金赵显娥的视频,大肆发挥恶搞精神。(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王欢)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