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韩:禁止进口美国禽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21日说,由于美国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韩国20日起禁止进口美国产鸡鸭等活禽和禽肉。

  美国农业部本月18日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报告,在俄勒冈州一家养鸡场发现H5N8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这一病毒潜伏期为21天。

  一名农林水产食品部官员说:“2014年国内鸡肉产量同比增加17.5%,(鸡肉)库存现有9000吨。另外,我们还从巴西和泰国进口鸡肉,鸡肉供应不存在问题。”

  受禁令影响的包括美国产活禽及蛋类、过去21天内未高温加热超过30分钟的禽类产品、宠物鸟以及野生鸟。韩联社援引农林水产食品部消息报道,此次禁止从美国进口活禽和禽肉是为防止禽流感病毒入境而采取的预防性措施,并不意味着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禽肉不安全。

  农林水产食品部提醒民众注意,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在全球多地出现,民众旅游时应尽量避免接触当地家禽,更不要私自把禽类产品带回国。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