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豪爽女顾客送收银员1万美元貂皮大衣当小费(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豪爽女顾客送收银员1万美元貂皮大衣当小费(图)

图为收到貂皮大衣作为小费的斯弥恩。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美国德州的一家快餐汽车餐厅(Drive through)的收银员日前收到了她人生中最贵重的一笔小费——一件价值1万美元的貂皮大衣。

  据悉,美国德州一家快餐店的收银员名谢丽尔·斯弥恩(Cheryl Semien)在点餐时随口赞美了一名女顾客的貂皮大衣,过了一会,这名女顾客竟然将貂皮大衣脱下来送给了她。这是斯弥恩收到的最贵重的一件礼物。

  斯弥恩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她就是一个陌生顾客,我不知道她来自哪里。”她说:“我几乎都要晕过去了,但这是真的!”

  据悉,这件大衣确实是真貂皮制成,估计价值一万美元左右。

  而这名慷慨的顾客,名叫纳丁(Nadine),她承认自己确实将自己的貂皮大衣通过汽车餐厅的窗户送给了那名收银员。至于原因,她表示就是觉得有趣而已,做这件事让她觉得很开心。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