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年末购物热 巴西里贝朗布雷图11月商品销售额猛增

中国网郭素萍 2014-12-22 11:08: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2月22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12月20日报道,根据里贝朗布雷图销售与贸易协会的统计数据,里贝朗布雷图地区(距圣保罗313公里)2014年11月的商品销售额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8%。

  里贝朗布雷图销售与贸易协会经济学家马塞洛· 波丝指出,这次销售额的增长与年末的购物热潮有关。虽然此次增长的幅度并不大,但是与全年销售额的大幅下跌相比,这已经是十分可喜的数据了。

  调查显示,在里贝朗布雷图地区11月的商品销售额中,销售业绩最好的几个部门分别是家用电器部门(6.7%)、鞋类部门(4.1%)以及服装部门(4%)。相反,销售业绩最差的几个部门是书店(-3.7%)以及纺织品部门(-2.2%)。(实习编译:苏宵羽)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