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敦促朝鲜勿推卸朝韩关系陷僵局责任 参与对话

环球网乌元春 2014-12-22 07: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据韩联社12月21日报道,韩国政府21日就朝鲜将韩朝关系陷入僵局的责任推卸给韩方一事,敦促朝方勿推卸责任,并要求朝方不要一味谴责韩国政府通过对话打破韩朝僵局,进而实现朝鲜半岛和平的努力,而应该同韩方进行对话。

  韩国政府称,韩方在推行朝鲜半岛信任进程的过程中,为通过对话与合作积累信任和改善韩朝关系付出了努力。但朝方不断“发起挑衅、制造威胁,不时诽谤和污蔑韩方,甚至点名谴责韩国总统”。不仅如此,朝方还以“韩国市民团体散发传单为借口使韩朝之间达成一致的对话机会化为泡影”。

  朝鲜对韩机构“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20日称,韩方若真诚愿意同朝方进行对话,真有改善韩朝关系的意愿,就应尽早纠正错误的“对决政策”。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