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11月份PPI创新低 下滑至104.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首尔12月22日讯(记者杨明)韩国央行日前发布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在国际油价大幅下挫加剧通缩风险的情况下,韩国11月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下滑至104.14,环比降幅0.3%。这是韩国PPI连续第4个月环比下降,也创下自2010年12月(102.71)以来的新低。

  国际油价的持续下跌带动韩国石油类产品价格大幅下挫,11月份汽油价格环比下滑6.3%,柴油价格环比下降4.3%。但蔬菜、水果、畜产品等农副产品价格仍保持上升趋势,环比增幅2.2%。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