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男子开怪物卡车时速飙160公里破世界纪录

环球网 2014-12-22 07: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男子开怪物卡车时速飙160公里破世界纪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2月17日报道, 近日,美国男子马克·霍尔(Mark Hall)驾驶其“Raminator”系列怪物卡车(即公羊皮卡),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一条赛道上飞驰,时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霍尔驾驶他的公羊皮卡在环型赛道上转了一圈,时速最高达到99.1英里(约159.5公里),打破2012年兰迪·穆尔(Randy Moore)在北卡莱罗纳州驾驶亚伦户外怪物卡车的时速纪录。当时,穆尔的最高时速达96.8英里(约158.6公里)。

  霍尔本期望公羊皮卡时速能突破100英里(约160.9公里/时),不过他对自己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成绩已经相当满意。(实习编译:罗玉婷 审稿:朱盈库)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