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央行行长:未来数月通货膨胀恐进一步上升

新华国际王正润 荀伟 2014-12-11 13:5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圣保罗12月9日电(记者王正润 荀伟)9日巴西央行行长通比尼表示,巴西通货膨胀在未来几个月内或将继续加速,但巴西政府也将采取措施尽快降低通货膨胀至管理目标之内。

  通比尼在巴西利亚对议员讲话时称,“如果12个月累计通胀率在未来几个月后超过当前水平,“也不会让人惊讶”,因为巴西本币雷亚尔贬值提高了进口商品的价格。”

  通比尼重申,央行的主要任务是在2016年前,把目前6.56%的通货膨胀率降至政府管理目标中值的4.55%。

  通比尼表示,未来世界经济增速放缓和巴西政府采取紧缩的财政政策都有助于巴西政府控制高企的通胀,同时还强调政府2015年的基本盈余目标将有助于通胀下降。

  另外,由于巴西国际贸易条件的恶化和美国经济复苏而取消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影响,巴西货币雷亚尔今年以来已经下跌超过9%,近日对美元跌破2.60创9年来新低。

  对此通比尼表示,在短期内巴西央行没必要改变当前的货币互换的规模,但同时也表示央行将在未来两周内继续关注货币市场的动态,以确定央行是否采取进一步措施。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