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失业率居高不下 奥朗德着手实施第二轮刺激计划

环球网崔云 2014-12-11 07: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云】据美联社12月10日报道,随着法国失业率的不断攀升,法国政府称准备采取措施实施今年的第二轮刺激就业市场计划。而对于先前一轮的刺激计划,法国经济部官员称其是“失败的”。

  尽管法国总理奥朗德将解决就业问题定位其任期内的致力于解决的首要问题,但实际上法国的就业问题在不断恶化。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奥朗德曾为刺激就业实施了薪资税削减计划,但就业市场仍然未见起色,失业率仍不断攀升。第三季度的就业率从10.1%上升至10.4%。

  据报道,法国经济部长将在当地时间10日提出一个“增长与刺激”法案。该法案取消了对一些店铺或商业活动的营业时间限制,也取消了对增开新交通运输线的限制,以刺激交通运输行业的竞争,此外例如公证及拍卖等行业的也持鼓励支持态度。

  法国议会将于下月对该法案进行辩论和投票,但该法案已招致争议。对此,奥朗德称如果在接下来的两年他仍然无法成功,将放弃参与2017年选举。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