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乡村客车爆炸9人死亡 当地恶性案件时有发生

光明日报付志刚 2014-12-10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马尼拉12月9日电(记者 付志刚)据菲律宾媒体报道,一辆载客大巴车9日在菲南部棉兰老岛城市卡加延德奥罗发生爆炸,导致9人死亡,17人受伤。

  发生爆炸的是一辆乡村客车。当时,客车正在从小镇瓦奥驶往卡加延德奥罗的途中。约五点半左右,驶至中棉兰老大学门口路段时,客车突然发生爆炸,导致9人死亡,17人受伤。伤者已被送至附近的医院,但目前无人宣称对该起爆炸案件负责。

  11月6日,这一区域也曾发生另外一起乡村客车爆炸案,当时有3人受伤。菲南部棉兰老岛是菲政府控制力最薄弱,也是社会治安最差的地区。近年来,该地区绑架、爆炸等恶性案件时有发生,被多国列为旅行禁区。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