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将由陆路访朝 时间待定

中国新闻网韩联社 2014-11-21 15: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将由陆路访朝 时间待定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韩联社)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金大中和平中心和慈善团体“爱的朋友们”的7名有关人士21日上午在开城工业园区与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的相关人员举行会议,就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访朝事宜进行了商讨。

  双方就李姬镐由陆路访问朝鲜达成一致,至于访朝时间,则决定在日后举行的第二次会议上继续商讨。

  当天访问朝鲜开城的韩国前文化观光部长官、“爱的朋友们”会长金圣在返回韩国后对记者表示,双方就李姬镐由陆路访问朝鲜达成一致,访朝期间李姬镐将下榻此前住过的百花园招待所,朝方还同意李姬镐参观两三家幼儿园和孤儿院。

  金圣在还说,李姬镐的访朝时间还有待进一步商讨,双方决定在下一次会议上研究这个问题。分析认为,由于双方没能在今天的会议上确定李姬镐的访朝时间,因此李姬镐朝鲜之行能否在年内成行还有待观察。

  金圣在还介绍说,参加会议的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副委员长元东渊就李姬镐年事已高但仍希望访问平壤表示尊重,并称自己此次是根据上层领导的指示出席会议。

  韩国政府对于李姬镐访朝的方针是,视韩朝双方协商结果决定是否批准李姬镐访问朝鲜。韩国统一部负责人20日表示,李姬镐访朝会见的对象是韩国政府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访朝时间也是重要的判断标准。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南充28岁智障女铁链锁身9年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