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海军疑被禁止登上“西北风”级战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俄媒18日报道称,目前在法国城市圣纳泽尔接受“西北风”级两栖战舰操作培训的俄海军疑似被禁止登上该战舰。

  报道称,有消息人士向法国地方媒体透露,从17日起,船员就被禁止登上“符拉迪沃斯托克”号,这是法国当局作出的决定。但法国国防部称,不清楚该事件,没有采取任何特别措施实施该禁令。

  截至目前,俄罗斯国防部尚未对该事件作出任何评论。

  俄法两国2011年签署了法国为俄罗斯建造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的合同,合同总价值12亿欧元。根据合同,法国将在2014年和2015年分别向俄海军交付一艘两栖攻击舰。早前已经有俄罗斯海军抵达圣纳泽尔接受培训。

  此前,俄官方称,法国将于本月14日交付首艘战舰。然而日期临近,法国防部又称日期没有确定。法国国防部部长勒德里昂12日在国会发言时表示,法国将于近期向俄罗斯交付第一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但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随后俄罗斯对法国下了“最后通牒”,称如果11月底前不能交付战舰将提出巨额索赔。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乌镇静水流淌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