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下月发售首辆燃料电池车 为世界最环保汽车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18 16:46:58

丰田下月发售首辆燃料电池车 为世界最环保汽车

11月18日上午10时21分,丰田公司制造企划本部主管田中义和正在向观众讲解燃料电池汽车(FCV)“MIRAI”(图片来源:《每日新闻》)

中国日报网11月18日电(信莲) 据日本媒体11月18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将于今年12月15日在日本推出世界第一辆燃料电池为动力的汽车“MIRAI”(意为“未来”),预计售价为72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

丰田汽车公司称,这种燃料电池汽车排出的是水,而没有废气,因此是迄今为止最为环保的汽车。

经济产业省决定对每台车提供202万日元的补贴,消费者购买时实际只需支付520万日元左右。

在燃料电池车领域,本田也计划2015年度将新车投放日本市场。日美欧等世界大型汽车厂商正加紧燃料电池车的商用化,丰田抢在同行前投放市场的做法势必加剧该领域的竞争。

(编辑:张同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