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名厨师用上千斤糖果打造“姜饼小村”(图)

人民网黄琳惠 2014-11-14 15:4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一名厨师用上千斤糖果打造“姜饼小村”(图)

美国一名厨师用上千斤糖果打造“姜饼小村”(图)

美国男子用上千斤糖果打造“姜饼小村”(网页截图)

  据墨西哥“阿兹台克消息”电台官网11月13日报道,还记得《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里的电影情节吗?一群小朋友来到了全是由巧克力制作成的城堡乐园里。如今,这一带有梦幻色彩的电影情节,出现在了现实生活中。

  日前,美国一名叫约翰的厨师用3000多斤姜糖、634斤糖果和500斤面粉打造出了色彩缤纷的“姜饼屋村子”,这个村子内有漂亮的房屋、圣诞树、滑冰场、旅馆、地铁站等,爱吃姜饼的小朋友们如果能“住在”这里,想必会倍感幸福。

  本周四,约翰将自己新制作的姜饼屋带到纽约科学馆的展厅内,以扩充“姜饼屋村子”的规模,据悉,这个“村子”已经有1020所“房屋”,“占地”45平方米,它们将在本周五开始对外展出。(黄琳惠)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