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霍金理论比想象中“浅显” 不现实但迷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外媒:霍金称想搭太空船 在宇宙中过余生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外媒称,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毕生致力于揭开宇宙秘密,通过研究外太空做出许多重大科学发现。

  据联合早报网9月12日报道,霍金近日表示,他希望搭乘英国大亨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太空船进入太空,在自己迷恋的月球、恒星以及行星之间漂浮度过生命最后时刻。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霍金透露,他将乘坐布兰森的维京银河(Virgin Galactic)太空船进入太空,即使因此死在太空中也感到高兴。他说:“搭太空船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我担心医生不允许。”

  现年72岁的霍金在21岁生日刚过时,就被诊断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尽管需要坐轮椅,通过电脑语音系统与人交流,但这无法阻止他成为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物理学家之一。

  霍金已经出版3本畅销书,并获得诸多荣誉学位和奖杯。他还在电影《辛普森一家》以及《星际迷航》中本色“出演”。

美媒:霍金理论比想象中“浅显” 不现实但迷人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