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逾三成济州道居民支持中国游客增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1月5日报道 外媒称,韩国济州道议会10月20至25日针对1千名济州道居民进行了关于中国游客的调查,并于5日公布调查结果。结果显示,32.0%的受访者对来济州道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加持乐观态度,68.0%的居民对此持消极态度。

  据韩联社11月5日报道,对于中国游客给经济领域带来的影响,持乐观态度的受访者中有34%的人认为“有助于搞活济州道经济”,21.5%的人认为“有助于提高居民收入”,18.5%的人认为“有助于促进济州道旅游行业发展”。相反,持消极态度的受访者中有35.9%的人认为“济州道旅游行业被中国资本吞噬”,33.8%的人认为“推动房地产价格和生活物价上涨”。

  对于中国游客给济州社会文化及环境带来的影响,持乐观态度的受访者中有33.3%认为“有助于提高济州道品牌形象”,28.7%的人认为“有助于增进对中国等其他国家的了解”,14.0%的人认为“旅游胜地和休闲娱乐设施的增加带动居民生活质量提升”。相反,持消极态度的受访者中有35.7%的人认为“在盲目开发旅游业过程中对济州道传统文化带来负面影响”,26.9%的人认为“交通事故频繁、自然环境受损等环境破坏问题较突出”。

韩媒:逾三成济州道居民支持中国游客增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