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日关系遇冷 韩国对日贸易连续三年下降

环球网刘洋 2014-11-05 08: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韩联社11月5日报道,因韩日关系紧张局势导致了两国间贸易往来萎缩。日本实行的量化宽松计划可能会加重这种现象。

  据报道,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5日表示,韩国对日出口在2012年减少了2.2%,2013年减少了10.7%,今年1-9月份减少了4.6%,已经连续三年减少。同时,从日本进口量在2012年减少了5.8%,2013年减少了6.7%,今年1-9月份减少了11.1%。对日贸易进出口量同时连续3年减少还是第一次。

  分析称,日元贬值致使日本的进口需求减少,韩国产品价格竞争力更是受这一因素影响而弱化。日本制造业的生产基地向海外转移,以及韩日关系的恶化也给对日出口带来了不良影响。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