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将派志愿者赴非洲埃博拉疫区 参与英一医院工作

环球网周旭 2014-11-05 08: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将宣布协助数百名澳专家自愿者前往非洲一个埃博拉疫区,帮忙控制这种致命疾病的传播。

  据外交知情人士的消息,政府已经签署协议将管理英国一家位于塞拉利昂的战地医院。预计将在5日做出官方宣布。

  报道指出,这是澳大利亚政府第一次同意提供实际帮助,此前,澳政府一直拒绝派遣人员,只提供经济援助。澳政府曾表示,由于没有撤离方案可以让澳志愿者感染疾病时安全撤离,所以拒绝派遣人员前往非洲。现在,政府是在制定好这种方案后才同意协助国际社会从根源抑制这种传染病。

  有澳大利亚官员称,英国已经同意会将澳志愿者当作自己国家的人来治疗。任何受感染的澳方人员都将被撤离到英国治疗。英国方面还可以安排他们到德国治疗。

  据悉,阿博特政府的计划将允许数百名澳医疗、物流和安保志愿者到英国战地医院参加工作和管理。志愿者们将被定期调回澳大利亚并定期更换。目前,这家英国战地医院尚未建设,英国政府最初在9月末向澳寻求帮助,但政府当时以可能会威胁澳方人员的安全为由表示拒绝。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