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王室成员因安全考虑放弃维珍航天飞船“席位”

人民网 2014-11-04 17:3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1日,维珍银河商务航天飞船在加州进行飞行试验时爆炸,导致机上驾驶员一死一伤。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消息称,出于对安全的担忧,英国皇室成员、“航天迷”碧翠丝公主近日决定放弃下趟维珍航天飞船“席位”。

据来自白金汉宫的可靠消息称:“碧翠丝公主对太空旅游十分感兴趣,但是由于这次事故,她决定取消原定搭乘下趟维珍飞船前往太空的计划。”碧翠丝公主今年26岁,是英国约克公爵的女儿。2011年,碧翠丝和其男友戴夫·克拉克曾搭乘维珍太空船飞上太空,有幸成为第一对太空游客。其男友克拉克今年31岁,是维珍银河宇航员队的队长。

据悉,还有460名太空探险者报名参加维珍银河公司私人太空飞船项目,其中70名来自英国。该项目费用约为每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如今,该太空旅游计划因事故而倍受打击。此外,《镜报》调侃道,去年克拉克曾把两张银河航空票卖给了一位陌生人,不知现在那名陌生人想要退款吗?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席位 维珍 航天飞船 镜报 太空旅游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