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仁川地区投资移民制度放宽吸引中国投资者

中国新闻网葛静怡 2014-11-04 16:03: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韩国仁川松岛和青罗新城市的房产市场因中国投资者而出现复苏迹象。

  据松岛和青罗房产中介商消息,不少中国投资者表示有意投资当地尚未售出的住房。一名房产中介表示,一家中国移民服务企业来电咨询仁川经济自由区内的某楼盘,并表示希望能够进行团购。

  分析指出,中国投资者之所以将视线投向该地区,与最近韩国政府放宽投资移民制度密不可分。

  按照原先的制度,投资总额在7亿韩元以上并在韩国居住满5年的外国人才可获得永久居住权。但是韩国政府为了刺激当地楼市,放宽了这一制度,将投资对象从观光房产扩大至一般住房。

  除了松岛和青罗地区以外,仁川永宗岛的美缎新城、永宗天空城市等地区的投资移民制度也有所松动。

  原先制度规定,一套共管式独立产权度假公寓的投资者至少为5人,而新规定将之放宽至1人。

  另外,投资移民制度地区也从原先的美缎新城扩大至整个永宗地区。(葛静怡)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