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欲建“东京特区”吸引外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东京11月4日讯(记者闫海防)日本政府已经制定初步方案,在东京市内建立以外资为对象的“国家战略特区”。方案认为,在东京建立“国家战略特区”的目的,就是要增加东京对国际投资者的吸引力,积极引进外资,通过外资唤起东京作为国际大都市的活力。

  方案将研究在市区中心规划出面积较大的商业用地,由“三菱地所”、“三井不动产”等大型房地产企业组成开发集团,集中建设高层写字楼、商务中心、高级公寓、商业网点和医疗娱乐设施,以便外国投资者就近开展商务活动和金融投资,并为其提供必要的生活设施和医疗、教育等服务。日本政府还决定适当取消行政限制,以“一条龙”的方式审批投资项目,并提供签证等方面的服务。但是,该方案在税收、贷款和关税方面没有提出优惠措施。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软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