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商家打响圣诞商战 推豪华蛋糕售价逾3万日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商家打响圣诞商战 推豪华蛋糕售价逾3万日元

日本商家推出的蛋糕“Magical CHRISTMAS HOUSE”(日经中文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3日报道,东京的百货店已早早进入圣诞商战节奏,目前正在销售多款豪华圣诞蛋糕。其中一家百货店推出的最贵一款售价达3.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38元)。

  该款蛋糕重约6公斤,尺寸为30cm×25cm×17cm。三层蛋糕坯中间夹有40颗左右的草莓,足以让你享受豪华圣诞气氛。

  蛋糕名为“Magical CHRISTMAS HOUSE”,是该店的独创商品。使用了大量水果、曲奇、巧克力等食材,同时还配上了圣诞老人、驯鹿等图案。甜度适中,口感清淡。

  百货店方面从10月23日到12月15日接受预定,将在12月22日到12月25日期间交货。据称,还有使用31个马卡龙进行装饰的圣诞树型蛋糕,售价为17280日元。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