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总理谴责巴爆炸事件:“卑鄙的”恐怖主义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加德满都11月3日电 新德里消息:巴基斯坦东部紧邻印度边境地区2日发生爆炸袭击。对此,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当晚通过社交网站作出表态,称该事件是一次“卑鄙的”恐怖主义行为。

  此次自杀式爆炸发生在印巴边境口岸瓦格赫边防哨卡附近,距离两国口岸降旗仪式场所大门仅约55米。截至3日,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5人死亡、118人受伤。印度舆论对该起事件予以高度关注。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莫迪的话表示,强烈谴责发生在巴基斯坦边境的自杀式袭击,称这是一次令人震惊和“卑鄙的”恐怖主义行为。此外,莫迪还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对受伤人员表达祝愿。

  印度边境安全部队高级官员阿什克·库马向媒体表示,印巴边境印方一侧是安全的,“我们保持警惕,目前已经加强了安全措施,军方与地方官员、警察保持密切沟通。”

  另据伊斯兰堡消息,此次爆炸袭击发生后,陆续有3个武装组织宣称对事件负责,其中包括巴基斯坦塔利班分支组织。爆炸前一天,巴基斯坦军方曾对该国西北部落区发动空袭,至少击毙13名武装分子。近期,巴基斯坦已发生多起武装组织袭击平民事件。(完)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