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小布什弟弟赴科罗拉多助选 批评希拉里奥巴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布什弟弟赴科罗拉多助选 批评希拉里奥巴马

佛罗里达前州长杰布·布什在科罗拉多州为共和党候选人拉票。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美媒30日报道,佛罗里达前州长、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赴科罗拉多州为共和党候选人拉票,并且不失时机地批评希拉里和奥巴马。

  据报道,由于科罗拉多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尤达尔同共和党挑战者加德纳之间争夺激烈,科罗拉多又在总统选举中发挥特别作用,杰布·布什在那里的活动很受关注。

  在保守派基地丹佛郊区的集会上,杰布·布什虽然没有直接点名希拉里,但他显然是抓住希拉里此前“企业不创造就业”的说法不放。

  杰布·布什称,“美国今天的问题是就业创造的不够多;(但)他们都是企业创造的。”

  希拉里曾在声明中说那一说法是漏了嘴,但共和党显然急于在2016年之前就攻击她,过去整个一周都在利用这一说法。

  作为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是共和党中打算在2016年竞选总统的热门人选之一。共和党另一要人、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星期四也到科罗拉多为加德纳和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布佩雷兹拉选票。

  杰布·布什西班牙语流利,被许多共和党人看作是能够拉拢拉美裔选民的合适人选。他29日和加德纳及布佩雷兹一起到丹佛的拉美裔总商会,回答西语媒体有关移民等问题。

  他警告奥巴马不要通过行政命令限制递解。他说,国会需要通过法案,而共和党掌权的新国会可能解决全美的移民痛苦,尽管事实上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今年拒绝对重大移民改革法案投票。

  杰布·布什以西语说,宪法要求国会通过法律而不是总统,他同时暗指拉美国家政治强人以命令实施法律。他警告说,如果奥巴马单方面对移民采取行动,那就很难以适当的方式处理。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