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经济产业大臣小渊优子提交辞呈

中国网晓月 2014-10-20 09:38: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经济产业大臣小渊优子提交辞呈

  当地时间20日上午,日本经济产业大臣小渊优子提交辞呈后召开记者会。图为小渊优子在会上低头鞠躬。

  中国网10月20日电 据日本媒体综合报道,涉及政治献金问题的经济产业大臣小渊优子,20日已经递出辞呈,安倍晋三接受了小渊的辞呈。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20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经济产业大臣小渊优子在首相官邸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会面,当日小渊优子鉴于自身的政治献金丑闻提交了辞呈。安倍晋三接受了小渊的辞呈。同时,安倍提名现任总务大臣高市早苗担任临时代理,接替经济产业大臣职位。

  日本媒体19日报道,被曝涉嫌政治资金丑闻的安倍内阁经济产业大臣小渊优子预计将在今后几天引咎请辞。作为安倍改组内阁的明星阁僚,小渊请辞将给安倍政权带来沉重打击。

  此外,小渊18日向记者强调:“现在必须做的事情是对有关政治资金的问题进行细致调查。”对于试探其辞职意向的提问,她没有做出明确回答。

  18日小渊临时取消了赴爱知县出差的公务安排。她原定出席三菱重工小牧南工厂(爱知县丰山町)举行的首款日本国产小型喷气式支线客机“MRJ”样机完成的纪念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