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一年轻男子因虐猫获罪 缺席审判后自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雅虎新闻网10月17日援引据法媒“20 minuite.fr”报道,法国阿登省一名年轻男子在一段自己虐猫的视频曝光后频繁遭到网友指责,缺席审判后该名男子自杀身亡。

  报道称,今年5月,3名醉酒的年轻人在法国武济耶市(法国香槟-阿登大区)一座公园毒打一只猫,猫的腿部及背部均被打折。这只猫最终因伤势过重死亡。一名年轻的女目击者将事件视频发布在社交平台上。随即,该视频在众多网民及媒体间引起轩然大波。

  上周,涉案的3名男子在沙勒维尔-梅济耶尔轻罪法院被判刑。其中一名男子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据悉,该男子因缺席审判,获刑最重。当地时间10月14日晚间9点28分,该名阿登省无业男子在社交媒体个人资料上公布自己将自杀的消息。这名24岁的年轻人写到,自己渴望离开这个糟糕的世界,将重返天堂、陶醉其中。之后,相关人员发现这名男子已在自己家中上吊身亡。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