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前总理阿披实:巴育改革须听取不同声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前总理阿披实:巴育改革须听取不同声音

资料图:泰国前总理阿披实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前总理、现任民主党党首阿披实16日表示,围绕本月21日举行该国国家改革议会议长、副议长的推选,他认为当选者不但要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还需要有知足和平衡的能力,并指出巴育政府的改革须能听取不同声音。

  阿披实表示,泰国国家改革议会议长和副议长的推选,无非是从两个方面进行判断,一是要有丰富的经验,能掌控会议,曾从事过涉及面较广的工作;二是要丰富的知识和平常心,因为改革议会涉及到十一个方面,所以各种意见和看法都会存在。但必须在规章制度下发表意见和看法,而不是引起暴力冲突和社会分歧。

  阿披实还表示,在政治改革方面肯定会出现意见分歧,因为所有人的意见不可能完全一致。但他希望看到政治改革之后没有贪腐问题,要让大众对政治家有信心,并得到大家的尊重,工作当中以大众利益为重,包括如何处理政府与立法机构、政党的关系,平衡各方等。

  他指出,所以必须要承认,整个政治改革不可能一帆风顺,同时要尽量争取社会大众的参与,所以一切都应该从实际情况出发。

  阿披实说,在政治改革方面要得到异见者的支持的确非常困难,因为改革可能会动摇过去和现在存在问题的基础,所以只能尽量保证公正公平。最后的结果要看具体的原因以及有没有足够的理由,符合社会的需求,给予各方发表意见和看法的机会。

  他认为,因为提出的意见一定有其原因,可能不一定合他人心意,但至少可以让这些问题得到大家的认可,并列入改革的议题。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