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男子含冤入狱29年 洗脱谋杀重罪获新生(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男子含冤入狱29年 洗脱谋杀重罪获新生(图)

麦卡勒姆无罪释放后,喜极成泣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7日报道,美国纽约男子麦卡勒姆29年前因谋杀罪被判入狱。而近日,当局重新调查后发现证据不足,于是15日,布鲁克林高等法院宣布买卡勒姆无罪释放。

  报道称,麦卡勒姆称获释后表示,最想在街上闲逛,然后回家吃母亲煮的饭,好好过新生活。不过与他同被冤枉的友人斯塔基2001年于狱中心脏病发去世,麦卡勒姆对此表示非常伤感。

  据悉,麦卡勒姆母亲欧内斯汀表示多年来一直祈求一家团聚,如今愿望终于成真,并表示已准备好蛋糕及食物迎接儿子。

  报道称,1985年10月,年仅16岁的麦卡勒姆与斯塔基被指在皇后区绑架及谋杀一名20岁男子,两人起初互相指责对方杀人,但其后认罪。

  负责翻案的调查小组指,两人证供与案情不符,如他们声称晚上杀人,法医报告却指死者的死亡时间是下午。该小组今年1月起已调查26宗案件,其中9宗属冤狱,比例高达34%。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