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与波罗申科共进早餐 试图化解乌紧张局势

人民网 2014-10-17 15:0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普京与波罗申科共进早餐 试图化解乌紧张局势

普京与波罗申科共进早餐 试图化解乌紧张局势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意大利米兰参加亚欧首脑会议,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会面,尝试化解乌克兰东部冲突引发的紧张局势。

  报道称,欧盟领导人也同样出席了这个在米兰举行的早餐会。

  普京计划在亚欧会议的间隙与多国领导人举行一系列会谈,包括此前已经举行的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会面。双方会谈长达两个半小时,强调了落实乌克兰停火协议的重要性,但同时就乌克兰危机深层诱因仍存在分歧。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