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安倍改组内阁后支持率跌破50% 持续下滑

人民网 2014-10-17 15:0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媒:安倍改组内阁后支持率跌破50% 持续下滑

日媒:安倍改组内阁后支持率跌破50% 持续下滑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同改组后的内阁新成员在东京首相官邸进行合影。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日本时事通讯社17日报道,时事通讯社10日至13日实施的舆论调查显示,安倍内阁的支持率比上个月下降2.8%,为47.9,安倍内阁支持率再次跌破50%。

  报道指出,本次调查显示,安倍内阁的不支持率有所上升,为28.2%。9月份,安倍重组内阁后,支持率曾恢复至50%以上,但由于消费低迷、景气恢复缓慢,且内阁新成员松岛绿在选区发“团扇”等,以致影响安倍内阁支持率。

  另一方面,NHK10月的民意调查结果也显示,表示支持安倍内阁的人比上个月下降了6个百分点,表示不支持的人上升了6个百分点,为34%。

  日本经济新闻与东京电视台实施的舆论调查也显示,与9月3日安倍实施内阁改组的紧急舆论调查相比,安倍内阁的支持率亦有所下滑,内阁改组的效果开始减弱。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