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辆私家车超速被截停 车上临产孕妇遭枪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一辆私家车超速被截停 车上临产孕妇遭枪指

瑞秋·科嫩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0月15日报道,美国爱荷华州道奇堡市男子本·科嫩 (Ben Kohnen)因其妻子瑞秋·科嫩 (Rachel Kohnen)临盆驾车超速。警察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设置路障拦截并对夫妻俩实施了武力执法。在得知情况之后,产妇在警员的护送下到达医院并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警方称,夫妻俩的车在限速55公里每小时的路段速度达到了88公里每小时,警察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才调用了道钉路障进行拦截。直到警察把枪举到了瑞秋的头上,才知道他们拒停的原因。

  据悉,为了能及时到达医院保证孩子和母亲的安全,夫妻俩当时拨打了911,告知警察他们拒停的原因。但是由于阵痛,妻子并没有清楚地告知调度员才导致误会的发生。而孩子的顺利出生也让误会被抛之脑后。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