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太地区潜艇发展新走势:各国算盘怎么打?

当代海军刘雷 2014-10-13 13: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太地区潜艇发展新走势:各国算盘怎么打?

柯林斯级潜艇

  澳大利亚提12艘潜艇替换计划

  正如在2009年国防白皮书中写明的,澳大利亚未来需要用12艘新潜艇替换目前装备的6艘柯林斯级潜艇。托尼 阿博特的新政府拒绝证实有关削减潜艇需求数量的猜测,不过国防部长大卫 约翰斯顿最近确认,澳大利亚仍然不会考虑军用现货或者改进后的军用现货设计。事实上,澳大利亚政府正在谋求改进柯林斯级潜艇的设计或采用全新的设计。在明年发布的国防白皮书中,澳大利亚将修改对潜艇的需求。澳大利亚国防部长指出,柯林斯级潜艇的可出动率已经得到了提高,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正在努力实现在2017年前随时可以出动3艘潜艇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